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岸区工委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2218

江岸区工委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学习_副本

6月9日下午,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组织党员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学习,邀请中共江岸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正武为全体党员作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的精彩的专题辅导。 

范教授为什么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历史意义开篇,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提炼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给我们的重要启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    

区工委主委赵军在总结时说,这节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同时结合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与共的发展历史,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希望全体农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姿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农工党江岸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