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武汉市委会就加强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

 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7710

市委会建言政党协商会_副本

6月3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主持会议。 

我会副主委王萍在会上作了“持续加强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言,建议加强党派与市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协调,推动重要情况通报、问题线索双向移送、联合监督执纪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民主党派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的能力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兴旺发展。

张曙书记在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后,向参会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力度,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提升监督质效,凝聚反腐倡廉的思想共识,当好社情民意的“连心桥”、作风建设的“护航员”、外部监督的“探照灯”、科学履职的“智囊团”,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我会副主委王岚参加会议。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