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昌区工委看望慰问武汉市第七医院支部党员

 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2414

武昌区工委看望慰问七医院支部党员_副本

6月2日上午,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主委李相友、副主委周晖到武汉市第七医院,看望慰问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农工党员,代表区工委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勉励。

农工党武汉市第七医院支部主委杜安平代表支部全体农工党员对区工委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农工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及党派工作。 

中共武汉市第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严佑琴对农工党武昌区工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表示,七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自3月4日开诊以来,全力投入疫苗接种服务,已累计接种7万余人次,高峰期一天可以接种1800余人次,是武昌区首家为70岁以上老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的接种门诊,还承担武昌区辖区内其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的医疗保障服务。七医院建设成为武昌区示范接种门诊,得到了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许多农工党员都参与了疫苗接种工作,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非常辛苦,充分彰显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她提到,七医院农工党员都表现很好,许多科室负责人、骨干力量都是农工党员,为七医院的医疗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特别是在去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表现突出,为七医院收治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 

李相友对中共七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农工党员的成长和发展表示了感谢,也对七医院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他要求,全体七医院农工党员要继续在中共七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于医疗服务事业,彰显农工担当。

武昌区工委 龚勋 杜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