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共适玩美 玩乐童年 ——记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工委 湖北省黄水中名师工作室送教邓南中心学校

 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3259

经开区(汉南区)工委湖北省黄水中名师工作室送教邓南中心学校_副本

暮春醉五月,艳阳和风暖大地;初夏醉温情,共适玩美润童心。5月21日,农工党经开(汉南)工委联合湖北省黄水中名师工作室成员一行20余人来到邓南中心学校,开展以“趣味折纸”为主题的美术特色课程以及“玩乐童年”为主题的体育特色课程,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别样的玩美课程。 

经开区(汉南区)政协副主席龙桃仙、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主委鲍丽君、副主委刘向东、杜丹丹、潘泱奇,邓南中心学校杨汉阳校长、李先红书记、全刚副校长、余治平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武汉长江日报社记者刘昊洁和武汉电视台记者黄阳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邓南中心学校杨汉阳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来自工作室的8位送教老师为一至八年级的同学带来了八节以现代趣味折纸的适性特色课程。 

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一张张普通的纸经过孩子们的手,变成了一件件精美作品。“老师我成功啦!翻滚的小人动起来咯江南水乡的乌篷船在课堂上划起来了”、“我们做的陀螺在地上跳起了曼妙的华尔兹……开心快乐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每个孩子都体验到了成功的乐趣!

活动中,教育支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王干老师为一二三年级合班同学带来了一节好玩的体育课。整堂课王老师以系列趣味游戏为载体,使孩子们在玩中体会团队协作的力量,既锻炼了身体,又锻造了勇敢顽强品质 

课后,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围绕“做什么样的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黄水中老师所倡导的共适玩美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个性发展提供了一条值得探索的特色之路。正所谓;“师指一条路,烛照万里程”

(经开(汉南)区工委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