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246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工作部署,农工党湖北省委要求,429日下午,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推选了崔传义、万娜、徐丹等三位党员参加农工党省委会“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录制预赛视频前期,邀请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副主委张兵、屠向明,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现场观看指导。

在三位党员依次进行演讲过后,评委现场一一进行点评指导。

屠向明指出,中心医院支部人才济济,选派的三位参赛选手表现优秀,演讲内容真情实感。建议下一步要充分利用闲暇多做练习,抓住“演”和“讲”的重点,做到故事能打动人,语言能感染人,能把内心的情绪和情感传递给人,要多做针对性的揣摩、训练。

张兵在点评中肯定了三位选手的努力和付出,她要求三位参赛选手以此次演讲比赛指导活动为契机,对演讲内容再商议、再沟通、再讨论,做到精益求精,对自身演讲水平要再提高、再完善、再夯实。期望中心医院支部再创佳绩,为市委会增光添彩。

        戴杰群强调,作为学习党史内容的演讲比赛,一定要明确并牢记各类历史事件、历史典故的出处和意义,要做到胸有成竹,能够张口即来,出口成章。对三位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拿出实力、展现精神、提高水平、稳定发挥、再接再厉,在省委会的预赛中全面展示孝感市农工党员的非凡风华。(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