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启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2886

4月17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召开州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了州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上,农工党州委会印发了《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杨德华主委进行了动员部署。杨德华主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携手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他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近平书记在中共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德、学力行。他要求,按照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阶段进行的安排,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加强自学、集中学、领学促学扎实开展纪念活动多形式、多平台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从不同视角讲述全各级组织和党员缪力同心、携手前行的奋斗故事要把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提参政议政能力结合起来,推动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行,以学促落实

会上,州委会办公室为中心学习组成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学习教育专著,州委会中心学习组开展了集中学习,标志着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州委会副主委向仕莲、向建强、张登仕出席了本次会议和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州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