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农工党东西湖区第三届工委改派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2220

东西湖区工委改派大会_副本

2021年3月31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东西湖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临空港大楼311会议室隆重召开。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东西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主持会议。 

改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区工委主委周莉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会做了第二届工委会工作报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宣读了《关于对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在热烈掌声中与全体党员见面,他们是:主委陶志阳、副主委余伟、覃敏、万燕青、胡蓉,委员张凯、汤赐、余春棉、张旭辉。新一届区工委主委陶志阳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加强区工委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东西湖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新任区工委副主委覃敏宣读向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感谢他们为区工委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代表区各兄弟党派致贺词,对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改派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还为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陶志阳、代淑兰、汤赐进行颁奖。 

中共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代表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区工委五年来为东西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区工委要以这次改派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团结,不断增强活力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二是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服务开发区发展;三是顺应形势,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在会上首先向周莉主委等离任区工委领导表示感谢,对东西湖区工委改派成功及东西湖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东西湖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严自身,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