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黄陂区工委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扩大)报告会

 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2013

黄陂区工委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_副本

4月1日下午,黄陂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扩大)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文娟主持了会议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作了专题讲座农工黄陂区工委主任委员辜迎春全体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杨震副院长用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向我们展现了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从产生到不断发展改进的历史进程,并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为我们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对我们以实际行动做好党派工作指明了思想和政治上的方向。

(农工党黄陂区工委  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