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及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4301

根据农工党省委会中共恩施州委的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农工党恩施州委会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于4月2日在州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中共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涂元玲、州纪监委驻统战部纪监组长刘洪亮和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应邀出席,会议由农工党州委会主委杨德华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州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州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州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杨德华主委代表州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剖析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逐个开展了相互批评和建议。

涂元玲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州委会领导班子五年来的工作成绩,重点就即将进行的州委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领导权威,明确政治交接的政治性和重要性,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换届中人员的进退留转,强化大局意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在学习中提升领导素质。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强化自律在坚守中的关键作用。

刘洪亮组长和胡明义副部长分别对州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州委会的工作和会议的组织,认为是一个“有辣味”的、效果明显的民主生活会。

杨德华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州委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领会领导的的讲话精神,做好问题整改和落实,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和素质建设,推动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委会副主委向仕莲、向建强、颜益志、张登仕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