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 2021-02-05  浏览次数:1932

2月4日,农工党孝南支部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家里,支部主委宋园堂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拉家常、说往事,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起居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支部荣获2020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支部、成立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派作出的贡献。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部分老同志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参加各类健康有益的公益活动,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精神状态十分良好。

老同志们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高兴,对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党派的关心爱护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