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992

11月13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主持召开市委会五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一室四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应勇书记在孝感调研省委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精神,发放了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农工党党史资料《光辉历程》。

戴杰群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通过新闻宣传、集中学习、理论研讨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对支部换届工作作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