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调研农工党石首市总支

 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4804

3月9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中共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中共石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家舜等领导调研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市医保局局长、农工党石首市总支主委刘莉向领导作工作汇报。

雷邦贵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员之家、办公室、档案室等办公场所,详细听取了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翻阅了工作纪实影像台帐。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石首市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雷邦贵强调:农工党石首总支作为湖北省2个县级城市的基层组织之一,荣获2020年农工党中央授予的“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是对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工作的肯定,刚刚在我们眼前呈现的这些,充分融入了你们的智慧与力量。希望你们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石首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医保局局长、农工党石首市总支主委刘莉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关心与帮助,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培养,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更好的行动认真履职,为石首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出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