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加入农工党大家庭的第一堂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21新党员座谈会在汉召开

 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2591

2021年3月11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21新党员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省直组织2021年1月批准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的25位新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华科大委员会、武汉大学委员会等省直组织的各行各业的新党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围绕为什么加入农工党开展交流。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职业、对农工党的认识及自己的理想追求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了解农工党的历史和使命,向老前辈们学习,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分享了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体会,表示将为大家做好服务,也希望新党员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省委会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尽快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312154417_副本

黄惠宁受杨玉华主委的委托,代表省委会,对大家加入农工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黄惠宁表示,大家加入了农工党,就多了个身份,多了个为社会主义事业献计出力的平台,同时也多了几分责任,几分约束,言语行为要符合一个农工党党员的政治身份。黄惠宁要求大家,要有政治意识,农工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按照党章的要求,要有明确的政党意识、党员意识,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有组织意识,心中要有集体,在党言党、在党靠党、在党爱党,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履职;要有责任意识,按照参政党的基本职能,积极履职尽责;要有纪律意识,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委员会监督。黄惠宁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省委会的带领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此次新加入的新党员中博士学历7名、硕士学历7名,有获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的,有孜孜追求的60后,也有95年的新生代,整体年龄以80后为主体,人口资源环境界别的党员占多数,无论是年龄结构还是专业结构更加优化,为省委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撰文/陈凯  摄影/黄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