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夏区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2459

江夏区工委民主生活会1_副本

2021年2月23日上午,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在江夏区委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区工委民主生活会暨区工委扩大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刘艳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王超主持。 

上午9点召开了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由王超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作剖析报告,谈思想、谈认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5年来的党派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和办法。随后,领导班子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9点半的述职、民主评议会上,王超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述职,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了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并对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副主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党员对区工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王超主委对党员们在党派工作中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对工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团结一致,抓住关键,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为江夏的发展作出更卓越的贡献。

江夏区工委 聂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