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江岸区工委召开届终述职、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 2021-02-23  浏览次数:2198

江岸区工委述职及民主评议会_副本

2021年2月21日上午,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在江岸区政府大楼0712会议室召开了届终述职、民主评议大会。江岸区工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组织部长刘海燕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王炼莅会指导。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岸区工委主委王萍因新冠肺炎仍未痊愈需住院康复治疗请假,区工委副主委皮名安主持会议。 

皮名安副主委首先代表王萍主委做了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特别对抗击新冠疫情中广大党员的奉献表示感谢。

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20人,会议结果有效。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江岸区统战部联络科王炼科长对本届江岸区工委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对农工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继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支持江岸区统战部的工作,为建设美丽江岸继续贡献力量。

皮名安副主委感谢广大党员同志对本届区工委五年来工作的支持,并对因种种原因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班子成员的高风亮节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区工委换届的人员变动较大,补充了很多年轻的新鲜血液,希望原工委委员和支部主任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做好工作的交接,并预祝江岸区工委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将农工党的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农工党江岸区工委  李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