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28  浏览次数:18363

     按照《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好省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及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规定,1月26日下午,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副主委侯晓华、严炳洲、邓霞飞、熊战勋、黄惠宁、万晓红、杨希雄参加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驻部纪检组二级调研员许卫兵、党派处副处长邹汉忠莅会指导。

     杨玉华代表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联系自身履职经历和岗位职责,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问题,真诚客观地提出意见建议。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逐项整改、抓好落实。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意见后,雷邦贵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农工党省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问题刨析到位、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有方有力。同时,对下一步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要进一步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自身建设和带队伍之间、当前工作与长远建设的关系;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中做出榜样。

     许卫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抓好整改,推动工作,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玉华对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次民主生活开得很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杨玉华要求,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后要抓紧完善整改措施,出实招、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规划》《纪要》 三个文件精神,按照前期既定安排部署,上下协同用力,确保自身建设朝着更高水平迈进。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省委会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少平,省委会机关组织部部长刘路和机关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