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提振士气凝聚力量 民主协商共谋发展 ——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4395

中心医院支部新春座谈会_副本

2021年1月20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武汉市江岸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武汉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蜜等领导出席会议,在院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钟源主持。 

会上气氛热烈,钟源主委率先发言,钟主委提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多角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工作。对于目前医院发展情况,钟源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医院各院区有差异化发展,开展院内竞争;杨春湖院区要合理定位,找准目标,提前做好人才储备等。积极的建议让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农工党医院支部支委、援冀医疗对队长任凌云发言,她举例说明了医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要学会听课、学会积累、学会思考、学会总结,保持斗志,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做好开源节流。支部委员熊国平、江明、郑丹、唐欢依次进行了发言。

党员代表杨月红、赵良平、丁怡同志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赵良平同志用PPT的方式进行了演讲,该同志简单精炼的语言和切之可行的建议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岸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同志对在场人员提的建议进行了点评,鼓励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学习本职业务,用新知识、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长自己的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努力钻研,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利用所掌握的理论知识来指导实践,不断提出改进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特别指出要将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相结合,分析问题具体到事,从问题中剖析思想根源,针对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紧紧抓住各种机会参政议政,利用各种平台,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武汉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蜜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党员表达新春慰问,对农工医院支部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点赞,她指出医院农工党支部是一个有热情活力、政治站位高的团体,希望今后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派活动,发挥党派作用,凝心聚力、团结职工,为医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倾听完同志们的热情发言,在场党员们深受鼓舞。医院技术实力雄厚,文化传统优良,同事们凝聚力强,相信在院党委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医院复兴将指日可待!

(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