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两会上的农工党“声音” ——沙市区农工党员代表委员在市区两会上建言献策

 时间: 2021-01-21  浏览次数:4337

2021年1月,荆州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和市人大五届六次会议,沙市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和区人大五届六次会议相继召开,农工党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的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

在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上,邱婧委员、张帆委员分别代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发挥新就业形态新动能 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建议》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联组发言,着力为荆州稳就业保民生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受到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的充分肯定和重点点评。

在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沙市区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上报入选数量在全区各民主党派排名第一,樊启红、李层提交的《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加快推进我区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郑明德、田英提交的《加快学前教育发展  普及普惠学前教育》被选为大会议政发言材料,邓丽娜、章千凯提交的《强化监管整治 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入选大会书面交流材料。

据统计,今年市区两会上沙市区基层委共提交议案建议12件,其中市级8件,区级4件,特别是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8名大会发言人,我党获得2个发言机会,这是继去年大会发言后的再次延续。近年来,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一直努力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当好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充分展现党员风采,得到了农工党荆州市委和中共沙市区委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在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沙市新征程中,农工党沙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担当作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沙市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