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壮丽凯歌九十载 携手同行续华章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总结表彰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6500

12月20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总结表彰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出席大会并致辞。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黄又平、陈福胜、严定方出席会议。

会上,副主委黄又平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总结了黄石市委会近5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自1930年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写就了勇于探索、不断前进的历史篇章。近年来,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黄石市委的领导下,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全市党员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许卫同志代表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对纪念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务实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农工党员,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会议还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秦金波为党员作《黄石未来的五年——解读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辅导报告,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授聂亚珍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命名首批市级“党员之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