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武汉市委会科教文、联谊专委会联合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7408

科教文联谊专委会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览_副本

11月10日,市委会科教文、联谊专委会联合在武汉市同心生态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副主委缪小平与科教文、联谊专委会的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武汉“同心·生态园”是市委统战部根据中央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响应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建设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有关设施的号召,集中全市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主动参与园博会公园建设,体现多党合作成果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也是我市统一战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八党四联”各方智慧,创新打造的生态文明建设特色品牌。 

大家兴致勃勃的欣赏了生态园的风景。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展览。

下午,科教文、联谊专委会的委员们一同参观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岁月无声,历史留痕。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大型场景,18处设计互动项目,总计超过6000项各类展览要素,都在彰显着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展示着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生动再现了战“疫”时光,让大家再次领略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 

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的!中国真正做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