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廉洁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6779

市委会召开学习传达五中全会精神和廉洁教育学习会议_副本

11月3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廉洁教育学习会议。主委侯晓华、市委会常委、中心学习组成员以及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委员、机关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收看了廉洁教育视频短片《没有拉响的“警报”——武汉市民防办公室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副主委韩禾希望大家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时刻牢记纪律红线不容触碰。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文受邀为大家做了题为《治理现代化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五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杨副书记从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对过去五年工作的评价、当前国内外形势及中共武汉市委对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简洁明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会场反映热烈,与会同志对杨副书记引人入胜的阐释报以阵阵掌声。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她要求与会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武汉疫后重振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紧密结合起来,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并希望大家在立足本职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作用,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充分发挥我们的界别优势,在谋划“十四五”规划中,建诤言献良策,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