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赴利川开展社区健康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4048

10月24日至25日,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联合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团总支,在利川市桃花、普庵和前进三个社区开展了送医送药义诊及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委黄德斌教授和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理事长李玉山(农工党民大委员会副主委)带队并出席活动。

    24日,由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恩施州优抚医院组成的农工党员医疗专家团队和青年志愿者在桃花社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投入义诊和健康知识志愿宣教。活动持续到下午14时,共发放了价值0.3万余元的多发病、常见病药物,接诊眼科患者150多人、风湿病及骨质检测80多人、临床内外妇科80多人、中医内外妇科310多人,中医推拿按摩针灸理疗30多人、心理咨询11人,落实肛肠疾病和抗乙肝病毒治疗12人。青年志愿者走乡串户开展健康防疫知识宣教500余户并发放健康防疫知识手册1500多册。

   25日,送医送药义诊及健康宣教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继续在普庵社区、前进社区进行,全天共接待医疗救助患者570余人,开展健康防疫知识宣教700余户并发放健康防疫知识手册2000多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