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开展老党员茶话会系列重阳节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538

10月23日,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开展了老党员茶话会系列重阳节活动,前后两任主委刘青、杨德华出席了活动。

杨德华主委在茶话会致辞中表示,农工党恩施州委的组织发展到现在,大量已经退休的老党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进一步做好退休党员的相关工作,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于2020年6月成立了老年工作委员会,规范退休老党员的慰问及组织生活,并希望老党员们在党派的建设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参加今天活动的24名退休老党员中,既有88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有退休的多位恩施州农工党的老领导。在 “欢度重阳节茶话会”上,集中观看了《同心筑梦-农工党恩施州委发展纪实》专题纪录片,座谈中多位老党员充分肯定了我党组织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成就,积极为党派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茶话会结束后,老党员们又分别参观了两家“恩施州农工党同心医院”-恩施爱尔眼科医院和恩施昌泰中医医院,欢度重阳节活动在温馨的餐叙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