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扶贫日”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4620

市委会扶贫日送医送药活动拼图_副本

10月16日上午,市委会组织医卫专委会、妇女专委会、市政协界别委员和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队,赴黄陂区长轩岭街十棵松村开展第七个“扶贫日”送医送药和文明创建志愿者在行动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组织了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外科、眼科、妇科、  皮肤科和妇幼保健科的农工党员医卫专家坐诊,市委会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常用药品,免费发放给前来咨询看病的老百姓。专家们的到来深受当地群众喜爱,活动伊始,义诊现场就被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包围得满满当当。专家们亲切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病情,细心回复群众问题,耐心科普医疗保健知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妇女专委会、市政协界别委员和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农村妇女开展了“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问卷调查,了解当地农村妇女卫生文明状况,科普健康生活常识。市委会将调查结果形成报告,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力争推动我市农村居民健康文明习惯养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