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赴恩施州开展对口帮扶及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3726

10月1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带队赴我州开展对口帮扶及调研交流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张全榜、农工党州委会主委杨德华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并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举行精准扶贫——校校企电梯工程技术班开班式,通过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助力精准扶贫。在州卫健委召开的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对口帮扶恩施捐赠暨座谈交流会上,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分别向巴东县民族中医院捐赠资金35万元用于购买救护车一辆、向利川市柏杨坝镇水井小学捐赠价值4万元课桌椅230套、向恩施州卫健委捐赠价值6万元AED(自动体外除颤仪)3台;同时,就为我州唇腭裂患者开展免费救助手术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德华主委主持了在州卫健委召开的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对口帮扶恩施捐赠暨座谈交流会,代表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向农工党杭州市委周主委一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上下聚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农工党杭州市委在周主委的带领下远赴恩施开展帮扶活动,倍感温暖和亲切;这既是农工党杭州市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部署的政治自觉,也是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对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怀。

调研组表示,此次来恩施考察调研,深切感受到在恩施和杭州两地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东西部扶贫协作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帮扶项目,坚持恩施所需、杭州所长,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加快实施更多扶贫协作帮扶项目;要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在确保今年按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州政协表示,恩施州作为湖北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全州上下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州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杭州市政治站位高,真情实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帮扶,为恩施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持久活力。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夯实了全州整体脱贫的基础,为恩施州的长远发展引进了先进理念、注入了发展动力、培养了人才队伍、深厚了两地情谊。州政协要与杭州市政协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