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5321

2020年9月18日上午,农工党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国栋、纪委书记马先春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张先华、周文、王文虎、孙昊、李震、张杰斌为农工党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先华为总支主任委员,周文、王文虎为副主任委员,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张先华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国栋同志热烈祝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并对全体农工党员在医院的工作予以高度赞扬与肯定。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对新一届总支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加强政治学习、推进自身建设;二是注重提高参政能力、努力双岗建业;三是注重加强班子团结、增强组织凝聚力。

本次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