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3692

2020年95日,为庆祝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姚家山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在历史陈列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陈列馆内“木兰烽火”“武汉会战”“挺进鄂豫”“中原抗战”“辉煌胜利”等展室,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幕幕战斗英雄的画面,把我们的思绪带到了崛起于武汉沦陷的中原敌后战场,使我们仿佛看到了当年抗日战士在李先念师长的领导下,在硝烟弥漫的鄂豫边区同日寇拼杀的场景。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为理想而奋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极大地感染和震撼着我们。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行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激发,真切地感受到当年革命岁月的波澜壮阔,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艰难困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工党的一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共产党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促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中开拓创新,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平台上积极踊跃地参政议政,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