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深入基层 开展调研——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到中医医院支部开展调研活动②

 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5474

8月20日,农工党石首市总支按照8月份工作部署,走基层到支部开展大调研活动。第二站来到石首市中医医院支部,总支主委汪蝉明,副主委郑和、魏文忠,中医医院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刘莉委员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总支工作和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的建设性意见。总支主委汪蝉明就2020年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把握路线方针,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开展换届工作;要坚持群众认同。体现换届工作的组织性和严密性,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要讲政治、讲正气,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做好换届工作;要严格执行标准,按照换届要求将有担当、品行好、有能力的党员选拔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