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创建文明城 农工在行动

 时间: 2020-08-18  浏览次数:5236

今年是襄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襄州区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8月13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襄州城区27个社区开展创文专项检查,检查采取分组分项、扣分制的方式,现场量化打分。农工党襄州区总支选派6名党员委员积极参加,按照社区创文考评标准,对社区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规范管理、基础设施、文明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并与社区人员当面交流反馈,说明扣分原因。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社区创文工作得到了持续巩固和改进提升,同志们对社区创文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做文明有礼襄阳人的同时,也积极带动家人和身边的人参与其中,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此前,农工党襄州区总支已经按照区政协统一安排,对部分党员进行创文知识培训,对毗邻城区的峪山镇、黄龙镇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多次专项民主监督,为襄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