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义诊服务惠民生 党派特色更彰显

 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7862

7月26日上午,荆州区弥市镇东方超市门前人影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当天,农工党荆州区总支联合弥市镇、荆州市中心医院及弥市卫生院在弥市镇东方超市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进农村、进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中医科、呼吸内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等6个科室的十余名农工党医护人员为现场近300余位居民提供了免费的诊疗咨询。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能够在家门口就诊,让我们老百姓都得到了实惠,特别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就诊的李奶奶对着活动方大加赞赏。

近年来,农工党荆州区总支发挥党派特色,大力开展义诊下乡等惠民实践活动,推进农村健康发展,下一步,农工党荆州区总支将继续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健康中国发展贡献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