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区总支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4768

2020年7月12日下午,农工党荆州区总支在荆州区郢城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员会主委毛精华,副主委吕涛涛、徐炎华,中共荆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臣等领导出席。区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支主委郑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关于2020年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文件,和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荆州区总支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等。会议对下一步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宏强调,区总支换届工作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区两级统战部门和农工党的文件精神以及工作方案的要求,搞好2020年总支换届工作。一定要把大局意识强、热爱党派工作、具有一定影响力、群众基础好、德才兼备、公认度高、清正廉洁的同志吸收到下一届领导班子里来。一定要严格换届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严禁拉票等违纪违法行为。

        最后,毛精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农工党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称赞和表扬。现在荆州市正面临洪涝灾害险情,希望农工党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取得这场抗击洪涝灾害胜利做出贡献。毛精华对荆州区总支这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0年荆州区总支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换届文件精神完成好今年的换届工作;坚持群众认同,要把群众广泛认同、热心党派工作的党员吸收到班子成员里来;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做好换届工作。 

       吕涛涛、王玉臣也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