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伍家支部召开半年总结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5025

2020629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伍家支部半年总结工作会议在宜昌市中医医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参加会议,会议由伍家支部主委丁晖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会期短、内容精、措施实、政策准特点,着重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体现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两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四下团组参加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中。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24日下午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强调的: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理顺关系、强化责任”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员参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同意丁鹏同志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付高信副主委高度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本支部党员在面对疫情来临时,党员们主动请缨上一线,积极筹措防控紧缺物质,主动捐款捐物,疫后重振、常态防控、复工复产等时期所作出的贡献。他鼓励支部要坚持党的领导,不畏时艰,共抗时疫,既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党派作用,又要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促进社会稳定和繁荣。(伍家支委会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