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市委会议 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6883

5月14日,农工党十堰市七届七次市委会议在党派办会议室召开。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云慧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全市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广大农工党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了《农工党十堰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市委委员就基层组织设置原则、名称的修改和换届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朱云慧建议,基层组织的调整应结合实际,坚持三个原则:一是便于开展工作和活动;二是便于吸纳新党员;三是便于支部结构合理化发展。朱云慧最后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步骤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