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 市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5929

423日晚,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副主委黄又平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9年度机关专职干部考核民主测评,邀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科)到会指导。市委会机关干部阮媚、刘蕾依次述职后,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对两名专职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为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七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建设工作条例(试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黄石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向梅仲明同志学习活动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市两会集体提案2020年参政议政等工作通报了市委会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组织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一起“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全市党员“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展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了力量和智慧,体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凝聚发展正能量,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共克时艰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心信心在推动复工复产中主动作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