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门

农工党荆门市委会包联服务药品零售行业

 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70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根据中共荆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4月17日上午,农工党荆门市委会组成“三千行动”调研小组,深入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和包联服务。

proxy

调研组一行共6人,由农工党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克翠带队,小组成员由农工党党内法律专家、药学教授、市场监管干部等组成。调研组一行在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会长邱大钊等人陪同下,深入城区金虾路济世大药房、象山一路荣深药店、长宁大道金宁大药房、老莱子路国药商场等零售药店进行了现场走访视察,实地了解我市药品零售行业的经营场所布点、经营状况、疫情防控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1125702_副本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国药商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药店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谈心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当前疫后复工复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调研组成员分别向企业家代表宣讲了我市的惠企政策和扶持举措,解读了有关政策法规,并就企业家代表所关心的,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对哄抬口罩价格、扰乱市场秩序的处罚和打击活动的政策规定和法律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消除了企业家代表心中的误解和疑惑。

会后,调研组对企业家代表反映的六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认真研究,将根据问题类型,分类分级上报,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中小微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推动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努力夺取我市抗疫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