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开展“抗疫助学.爱心捐赠”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5625

4月8-10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联合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开展了“抗疫助学.爱心捐赠”系列慈善捐赠活动,辗转1000多公里将抗疫物资分批送到了恩施州内四县市七所学校,助力农村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庚子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本来平静的生活,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和努力下,我们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这场艰巨的战役中,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及其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医卫界的农工党员身先士卒奋战在一线,其他农工党员积极奉献爱心,出钱出力,分别向红会、慈善总会、州助学扶贫促进会等公益慈善组织捐款10.3万余元现金,并向各抗疫一线单位捐送了价值约20万元左右的各类物资,充分彰显了农工党员的职责和担当,奏出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及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的最强音。

本次“抗疫助学.爱心捐赠”系列慈善捐赠的抗疫物资全部是州助学扶贫促进会利用农工党员个人及爱心企业捐赠的资金(79070元)购买,其中,医用口罩26250只、75%酒精3000瓶、84消毒液1500瓶、额温枪15支,分别惠及了建始县红岩寺初级中学、巴东县野三关民族中学、巴东县清太坪民族中学、恩施市屯堡乡初级中学、利川市第三高级中学、恩施市新塘乡双河中学和新塘中学等七所农村学校。

农工党恩施州委主委杨德华、专职副主委张登仕、秘书长王克全,农工党员、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理事长李玉山、秘书长李文彬、副秘书长但悠梦等一行六人全程参与了本次“抗疫助学.爱心捐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