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抗击新型肺炎 十堰农工党员在坚守

 时间: 2020-01-28  浏览次数:867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既有全国各地农工党员的热血驰援,亦有十堰农工党员的强力坚守。按照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农工党十堰市委高度重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和支持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坚守一线,抵抗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医院支部:抗击疫情  他们是坚守者!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839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824

 

农工党十堰市中医院支部数十名农工党员是医院的业务骨干,抗击疫情他们奋不顾身奋战在一线!

熊明医生每天呼吸科门诊、病房及发热门诊会诊,筛查病例;陈耀军医生在发热门诊药房值班,确保药品供应调度余礼军医生在检验科对疑似病例的检测。李富良、雷福云、范海斌、杨智海、杜学辉都在各自专科坚守岗位参与专家门诊及新冠防控工作。


 

红十字医院支部:除夕,他在这里!

微信图片_20200128110850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展,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针对发热患者进行隔离观察治疗,农工党十堰市委委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王诗才春节期间一直坚守一线工作!

 

张湾支部:逆行而上  她们是最美战士!

微信图片_20200128111221

 

囯药东风总医院CT室主任陈晓荣,原打算春节放假回老家陪父母过年的,因疫情突至,主动留下,每天坚持到医院,和临床专家一起会诊所有疑似病人,制定治疗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128111229


国药东风总医院副主任药师陈雯同志,于大年三十坚守门诊调配岗位,保障疫情一线发热门诊的药物供给,身居一线,抵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