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办公室  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7805

111午,农工党宜昌市委国贸大酒店隆重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宜昌市150余名农工党员参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盛德乔主持会议、农工党宜昌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付高信、市委会8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高信主委总结了宜昌市委会2019年工作,表彰了主题教育活动先进支部和先进党员,发展了10名优秀的农工党新党员。员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盛德乔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宣誓仪式。
  农工党员王俊为党员作了题为《民主党派人士如何参政议政》的工作报告2019年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按照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宜昌市委部署,在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帮助下,深入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宜昌实施,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聚焦宜昌深入实施“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为推进宜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了贡献。(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