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爱心认购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2.6  浏览次数:8785

今年1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各级机关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十堰市房县青峰镇八里扁村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定点扶贫村,由于此地交通不便,本地销售渠道不畅,引起村主要经济作物黑木耳、天麻、香菇滞销,价格大幅下跌。

11月29日,为促进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和经济发展,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向下属4个基层支部发起爱心认购倡议书,希望广大党员奉献爱心,积极认购或代销八里扁村椴木黑木耳、天麻、房县香菇

截止12月6日,4个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发力,短短一周时间合计购买农特产品10760元。去年,鄂州市委会在消费扶贫方面也作了很大贡献,今年再接再厉继续奉献爱心,是对八里扁村集体经济和省委会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广大农工党员对脱贫攻坚的直接参与和爱心奉献。

参与爱心认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心认购活动,通过省委会的消费扶贫平台,扶贫村建立一对一的采购关系,让广大党员了解到八里扁村好的农特产品,线上就能买到新鲜、纯天然无污染的农特产品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将继续为八里扁村产业发展再助力!”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爱心认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