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七彩阳光•童安校园行”爱心包捐赠公益活动第六站在恩施市白杨镇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8240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恩施州委员会、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恩施州妇女联合会、恩施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共同发起的“七彩阳光•童安校园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第六站在恩施市白杨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湖北和诺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6万元,为230名留守儿童购置了安全爱心书包、教育丛书。农工党恩施州委主委杨德华、州妇联主席王兰英、州民政局副局长赵映年、农工党恩施市支部主委张凤、湖北和诺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择和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理事长李玉山、秘书长李文彬等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

杨德华主委在致辞中说:“由农工党员发起成立的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致力于关注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关注下一代成长,是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借助‘七彩阳光 童安校园行’公益慈善活动打造农工党社会服务的新品牌;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公益事业当中来。”

捐赠仪式上贺择先生这样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消除贫困,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道助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