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东风卫生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8800

按照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10月27日,东风卫生支部组织党员赴郧阳区红岩背林场,调研我市乡村生态发展和村医工作生存现状

东风卫生支部一行实地考察了兴毅农庄养殖场,听取了负责人发展生态农业的经验及在发展生态农业中的困难与问题,了解到当地党委和政府积极落实扶贫政策,为农庄解决了道路建设及照明问题等,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党员们又与红岩背林场村医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村医工作生活现状。据介绍,因扶贫搬迁当地居民只剩下几十户,分布极为分散,医疗服务主要是以村医骑摩托车上门方式为主,收入待遇,补助经费落实不到位,老人退,新人不愿进的局势不容乐观。



对于在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东风卫生支部将进一步收集资料、调查研究,形成提案议案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