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活动

 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8964

1110日,农工党仙桃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代表“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代表在全国唯一苏区革命遗址长胜街、七里坪革命纪念馆,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红军工会旧址、苏维埃银行旧址等革命遗址,重温革命胜景。随后,大家在长胜街前合影留恋。

接着党员代表来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历史博物馆,观看了半景画电影《黄麻起义》,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那段烽火燃烧的革命岁月,缅怀了为了革命牺牲的英烈们。

通过此次爱国教育活动,农工党全体党员进一步巩固了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履职尽责,加快农工党事业和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