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长廊

大 道 之 行 ----学习《大道》有感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1 11:31:39  浏览次数:17868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张兵

    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奋进,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唯一适合中国的国家富强之路,是农工党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伟大实践,是农工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正确之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也凝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磅礴力量,闪烁着中国政党制度的魅力光芒!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农工党要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勇于新作为,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让全体党员坚持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增强我国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和制度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同心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