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长廊

2017年的第一份入党申请书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2017/1/6 10:53:07  浏览次数:10257

2017年1月2日,新年的第二天,这是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日子!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黄惠宁,机关驻会副主委付高信一行却放弃休假时间,早早来到入党积极分子黄丽珠所在的长阳县湖北省龙池山风景区进行考察。

    黄主委用脚步丈量了这个海拔840米占地三千亩的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区。看到这一片不通水、不通电、不通路,“三不通”的荒山在黄丽珠董事长的苦心经营下,已初具规模:水泥路全线修通;几百亩次生林油茶被修剪得郁郁葱葱,三万株已经嫁接好的珍贵茶花盆景花开正艳;五百亩荒山已平整到位,原生态的生土整装待发,准备着一年四季早熟玉米西瓜套种,琳琅满目的有机蔬菜等着人们来采摘;田地上的自动精细灌溉设施生态环保!更有木屋别墅,嬉雪场,拓展训练等在建设施吸引着各方游人!其中有眼水池无论干旱下雨,始终蓄满水,被当地老百姓称为龙池,堪称奇迹!

    当黄主委了解到这片荒山经过开发,可以容纳两百多个就业岗位,尤其是在精准扶贫方面,联合村干部进村摸底,找出20个贫苦户进行精准扶贫,为贫困户家里的劳动力提供长期工作岗位,包吃包住,每月按时发工资;利用精准扶贫的无息贷款,再每年按照一定利息返还给贫困户,让精准扶贫长期化!真正做到脱贫致富时!黄主委感慨地说,这种生态旅游建设投资大,周期长,见效慢,要有耐心把这块宝地规划好,不忘初心,造福当地百姓,真正建成康养之山,幸福家园!黄丽珠慎重的把入党申请书递交给黄主委,表达了对农工党组织的追求向往!黄主委语重心长的说,从今往后,农工党就是你的家,你要像申请书里所写,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工民主党员!想起在这片土地上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付出,从温州独自一人到宜昌打拼十二年的不易,叱咤商场多年的女强人黄丽珠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和黄主委紧紧地拥抱在一起!2017年的第二天,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就在这种特殊的场合收到了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新的一年,党员们一定按照习主席的新年贺词要求,做到心意相通,新意相融,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好生活!(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宣传委   郑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