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中心学习组开展 第二次集中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9218

    10月9日下午16:00,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农工党宜昌市委委员、退休老党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先后发言,抒发各自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每个老党员阐述的心路历程、责任担当以及表达出来的坚定信念与初心,开展了农工党初心大讨论,老党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给全体市委委员进行了一次传统教育,给全体市委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市委委员深受教育。座谈完毕,在老党员中征求了对市委会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中对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黄惠宁指出,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理论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立足当前年度工作推进落实实际,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用推进工作落实的成效检验理论学习成效,坚决杜绝“走过场”,确保既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又圆满完成年度职责工作。(通讯员: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