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组织党员观看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9973

为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开展新中国辉煌历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0月9日,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

10月9日晚上七点,《我和我的祖国》放映厅里座无虚席。广大党员扶老携幼,积极观影。电影由七件建国以来的大事件组成,分别是国家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奥运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看到开国大典前夜,工程师林治远不顾一切冲到国旗旁,在有恐高症的情况下,一个人背着电焊设备,踩着似乎不那么安全的脚扣一步一步爬上20多米高的旗杆顶端焊接阻断球的时候,大家眼里渐渐溢出了泪水……为了研发原子弹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工程师、香港回归谈判会上为了让国旗在7月1日0时0分0秒升起而与英方斡旋的外交官等形象,都让大家印象深刻,顿生敬意。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讨论,正是有了这些为了国家和民族大义而默默奉献的人,我们的祖国才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建设为如今的新中国。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