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幅专题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10405

912日,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堰丰宾馆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严炳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十堰市委会副主委池雄主持。

会上,严炳洲同与会同志们就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农工党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主要内容、目的及重要意义,并通过实例剖析了我党在自身建设中面临廉洁问题的严峻形势,指出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当前工作的重点;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稳固基础。

最后,严炳洲对十堰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固守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始终学而不厌,坚持修德提能,提质增效;三是始终笃行不怠,坚持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四是始终驰而不息,坚守恒心,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始终底板不破,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十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艳报告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党员代表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十堰市委会委员、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