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幅专题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10320

2019年9月5日下午,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动员部署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作动员讲话。

主题教育动员会_副本

会上,开展了中心组学习,传达全省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会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联合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有关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主委对预警提示对象进行了集中谈话,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进行了部署。

戴杰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三是要真学真用真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收到实效。 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网站和党务工作杂志等媒体平台,加大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讲述好农工党故事,传播好农工党声音,展示好农工党形象。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切实把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形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务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合力。

万晓红对孝感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主题教育活动需要自上而下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农工党人的合作初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要突出重点,做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各级基层组织要善于发现人才,要与党员所在单位的中共党组织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做好“内外”两只手联动。我们要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精神,对准目标,对标要求,积极推进,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

市委会委员、一室四部负责人、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