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国胜参与市城管执法委“环保世纪行”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9.2  浏览次数:9741


 

按照市人大关于开展“环保世纪行”工作安排,8月27日上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国胜参与了市城管执法委“环保世纪行”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采访了华新环境工程鄂州生活垃圾生态处置工厂该厂2013年由政府招商引资引进华新环境工程公司的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采取BOO模式进行合作,由华新环境公司投资1.02亿元,在主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场区内建设完成华新环境鄂州生活垃圾生态处理工厂,建设工程用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726.4平方米,日处理规模500吨,特许经营25年。

活动现场接着走访了鄂州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厂该厂是生活垃圾处理场的下游派生厂,也称附属工厂。2012年,由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2012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该厂采用先进的“均衡池+外置式膜生化反应器MBR+纳滤+反渗透”处理工艺,处理规模为150吨/日。为适应未来航空都市区的建设,实施渗滤液处理扩建工程,处理规模扩大150吨/日。项目已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

王国胜人大视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