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9817

8月29日,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02600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上半年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30102555

朱云慧主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定力、坚定自信,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的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贯彻人才强党相结合;与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相结合;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与廉洁风险预警活动相结合。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